不息❉

忙碌的医学生 偶尔随便写写喜欢的人物 发的文随意看看就好不要走心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的更新在什么时候。。(溜了)

【锤基】今天我哥开窍了吗 5(虐向 he)

Chapter 5.


  

    “我得离开这个星球!”洛基看着下方出现的浩克,惊慌的吼出。


  

     不过他没有成功的离开这里,后方的高天尊堵住了他的去路。


  

     洛基无奈之下只好重新坐回原处。


  

     下方。


  

     虽然索尔尽全力在和浩克套近乎,但是很明显此时的浩克并不想搭理他,并且在索尔试图模仿娜塔莎的时候,愉快的用出了与当年对待洛基一样的连环摔……

    

     显然这令台上的洛基无比兴奋。因为整个看台上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站起来挥舞自己的双臂喊出震耳欲聋的声音:“没错,就是这样的感觉!!!”

 

     “恩?索尔好像被揍的挺惨的……”洛基一直盯着索尔,方才还兴奋的脸上,居然已经变成了担心。


  

     果然是诡计之神,神之心海底针啊……众人暗自腹诽着。 


  

     躺在地上挨揍的索尔逐渐意识模糊,迷茫间奥丁的身影竟出现在脑海中,随之而来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涌入全身,不源于任何外物,而是从本源释放。


  

    雷电随着索尔的双拳放出,局势瞬间扭转,浩克根本无法抵御,一击倒地。


  

     洛基微微皱着眉头,在观众的欢呼中,他的神色却有些许凝重。


  

     台上的高天尊意识到不对,立刻使用电击又一次麻痹了索尔……


  

     又是一样的结果,众人唏嘘不已,只不过这一次的唏嘘中夹杂了些不一样的感觉。


  

     两天后。

     全城警报。


  

     索尔和已经恢复了的班纳博士跟着女武神来到了她的居所,在这里索尔见到了被绑起来的洛基。


  

      “Suprise~”清扬的语调,漫不经心的眼神。洛基即使被绑的结结实实,依然如此放松。


  

     这让索尔在见到弟弟后的愠怒一下次变成了郁闷,无处可以发泄,只得随手抄起一个瓶子砸向洛基。


  

    “得确认一下。”


  

     洛基:    好棒呢哥哥:)


  

     众人开始商讨如何离开萨卡,最后得出结论他们需要一架可以穿越星球中最大虫洞的飞船。


  

     “额……”洛基微微出声。


  

     “砰!”酒瓶子碎在了洛基身旁



      看着一脸不高兴的女武神,洛基安慰自己“没事,她这个暴力的女人不过是喝上头了罢了,我不过是看不下去索尔像个蠢货一样找不到路发慈悲提醒一下罢了。”


  

     然后,洛基乖巧的交出了所有收集到的密码和地图,没有让人感受到他丝毫的不满……


  

     班纳和武神还有些怀疑洛基的能力,索尔心中立刻蹦出了洛基一系列“迫害”过自己的事件,并开始义愤填膺地讲述起自己八岁就被洛基捅了一刀的故事。


  

     其语气甚是抑扬顿挫。


  

     洛基听着哥哥在一旁讲述往事,终于忍不住低下头笑了起来,回忆起往日时光,整张脸都变得灿烂。


  

     商讨完毕,洛基和索尔一路。


  

     “你为什么会有密码和地图?”索尔问。


  

     “宗师早已怀疑我,我自然要早做准备……”洛基看索尔一下子就相信了自己,不禁摇头又笑了笑。


  

     哥哥,如果我说,是太想和你见面,想和你并肩作战,不愿与你刚刚相逢就再次分别,你一定不会相信吧……


  

     所有人都觉得,洛基满心都是诡计,他得到什么都不足为奇,可说到底他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法师,他得到的一切有多少凶险,他要去思考多少种意外,从没有人去想过。


  

    “听着,我们应该谈谈。”索尔双手抱怀看着洛基。


  

    “我不同意,我们家从来都不擅长开成公布。”洛基心中微微发紧。


  

     “我同意。”


  

       ……


  

      二人上了电梯。


  

     “我可能留在萨卡更好。”洛基略有些赌气的说。


  

     “我也这么想。”索尔不假思索的开口。


  

     听到这句话,洛基猛的一下皱紧眉头。“你刚是同意了我的话吗?”


  

     “这地方太适合你了,混乱,野蛮,无法无天。”


  

     洛基瞄了一眼索尔,看到索尔的神色非常自然,不由心中空了一下。


  

     洛基叹了一口气,低声说:“你就这么瞧不起我。”


  

     索尔扭头,二人视线接触,:“我曾经觉得你是我的全世界,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并肩作战。然而我发现,到最后,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也说不好,也许你还有一点良心,但是我们早已分道扬镳。”


  

    洛基看向一边。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怜,洛基知道自己曾经犯下了错误,可他总觉得索尔能够永远原谅他。


  

   “我一直觉得我在你心里是有那么些不一样的,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洛基想,巨大的失落淹没了他,却忽视了索尔不经意间说出的第一句话“我曾经觉得你是我的全世界。”


  

    “是啊,也许我们还是再也不要见面了比较好。”洛基眼眶略微发红,声音有些沙哑。


  

    然而没心没肺的索尔居然还笑着拍了拍洛基的后背,说,“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洛基努力的紧绷着自己的神色,深深呼吸,抿着自己的嘴。


  

    “我们来玩救命吧。”索尔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做错了什么,但话已出口,覆水难收,只得强行转移话题。


  

    “不,我不玩那个游戏,太丢人了。”洛基理了理自己的情绪,平静的说到。


  

    虽然最后两人还是这样做了。


  

     ……


  

    “不过我觉得这样做没有什么用。”身形一闪,洛基已经来到了警报器旁边。


  

    “Loki.”索尔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果然不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无情会过的更轻松些,抓到你会让我有很高的酬金。”


  

     然而索尔笑了起来,按下了电击装置,洛基倒地。

     


  

     “哦,看起来好痛。亲爱的弟弟,你越来越好猜了,我相信你,你背叛我,一遍又一遍。洛基,人生是要成长的,你却永远保持原样。你是恶作剧之神,但你远可不止于此。”


  

     说完,就上了飞船离开了这里。


  

     不是你变聪明了,是我不想玩儿了,你还是这么好骗,哥哥。


  

     待索尔离开后,方才还躺在地上挣扎的洛基瞬间消失。一旁的柱子后,洛基缓缓走出。


  

    碧绿的眼眸透着暗沉的光,修长的手指轻轻拍打着一艘巨大的飞船表面。


  

   洛基轻声说到:“哥哥,这一次我不想放你走了,爱上一个人并不是这么容易。既然你不开窍,那我就勉为其难主动一次好了。”


  

   伴随着一声轻笑,一群被解放的囚徒们,从入口涌来。

    


  

Ps:看雷三这一段我要气死,蠢到家的索尔,啥话张口就来,看把我们基妹憋屈的。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